台灣的生物醫學研究亮點~中國醫藥大學2022年「臺灣國際創新生物醫學峰會」有助於提升研究的質與量

「2022臺灣國際創新生物醫學峰會」5日進行第二天議程,邀請國際知名學者Dr.Chi Van Dang,Dr.Angela Eggleston,Dr.Steve Mao,等分別發表最新的研究成果,洪明奇校長並邀請國內新生代優秀學者進行學術交流,會場互動氣氛熱絡,同時頒發大學院校9篇獲評選優秀壁報摘要證書和獎學金。

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國際會議廳舉行《2022台灣國際創新生物醫學峰會》,全程以全英文進行並採實體及視訊方式互動交流,5日邀請國際知名學者Dr.Chi Van Dang,Dr.Angela Eggleston,Dr.Steve Mao,等教授,對當前國內外最重要也最具前瞻性的生物醫學議題,分別發表最新的研究成果,讓參與會議為大學生和青年科學家吸收新知識,獲益良多。

洪明奇校長並邀請國內新生代優秀學者洪士杰教授、黃偉謙教授、許榮茂博士、王志豪博士與國際學者對談交流,會場互動氣氛熱絡,有助於促進台灣生物醫學相關領域的國際視野的擴大及增進學術交流研究激盪及合作,並進一步提升研究的質與量。

在今年的臺灣國際創新生物醫學峰會ICABS,會場還展出全台生物醫學相關領域研究單位及大學院校優秀的碩博士班學生及博士後學者投稿壁報論文摘要,共有來自台灣多所大學提交的86篇摘要,主題涵蓋癌症生物學、癌症機制、創新癌症治療、醫學人工智能和許多其他與癌症相關的研究;經過一個10人委員會評審,9篇來自成功大學、中央研究院、台北醫學大學、中國醫藥大學等大學的摘要被選為優秀摘要,每人獲得由洪明奇校長頒發的證書和新台幣3000元獎學金。

國際知名學者 Dr.Chi Van Dang,以視訊及Dr.Angela Eggleston(左上),Dr.Steve Mao(左下)參與《2022台灣國際創新生物醫學峰會》

「2022臺灣國際創新生物醫學峰會踴躍」學者參與盛況熱絡

會場展出的優秀壁報論文吸引學者參觀踴躍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